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办“祝福祖国 逐梦蒸湘”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李覃梁 2019-09-30 11: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祝福祖国 逐梦蒸湘”群众文艺汇演。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9月29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祝福祖国 逐梦蒸湘”群众文艺汇演。

近年来,蒸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谱写了一部部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篇章。经济建设实现了由“量变”向“质变”腾飞;基础建设实现了由“农村”向“都市”蜕变;民生福祉实现了由“温饱”向“小康”升级;荣誉奖项实现了由“单一”向“多彩”拓展。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舞动蒸湘》中拉开帷幕,舞蹈《礼赞》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歌舞《我的祖国》弘扬了民族精神,再现中华之雄魂、音诗画《18岁的蒸湘正青春》娓娓道来蒸湘18年的成长……每个精彩的节目,都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个节目大合唱《歌唱祖国》,全场观众起立,挥舞小红旗,台上台下一起高歌,演出达到了最高潮。

市领导刘丽华、邓柯、龚学余、黄保锦,全体在家区级领导观看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