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与甘堰土家族乡双峪村村民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柯 编辑:王津 2019-09-30 11: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慈利站记者 杨柯)9月28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双峪村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曾鹤鹏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表演唱《第一书记到我家》、小品《见面礼》展现出驻村帮扶工作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一心为民的美好画面。小戏《传家宝》用寓意深刻的小故事,教育人们要尊老爱老。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传递出人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甘堰土家族乡双峪村是县人武部驻村帮扶联系点村,自2015年驻村以来,铺设了近20公里的主水管网,村里改造输电线路4公里,加宽、新修水泥路达到19公里,村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建起了老人日照中心、退役军人光荣间等,让老百姓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的成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