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慈利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9-09-30 11: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9月29日,慈利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县人民剧院举行。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吴清英、欧兵波、李勇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邱初开致辞,他指出,慈利70年的发展成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伟大成就的具体缩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慈利的生动实践。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朝着建设区域经济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与歌手大赛穿插进行,来自各乡镇和新城区的11位歌手分别带来了《再一次出发》《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曲目,零阳镇、龙潭河镇、县教育系统等单位选送了《采薇》《丝弦:龙潭好风光》《嫂子颂》等节目进行展演,现场气氛火热,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活动尾声,在11位歌手的带领下,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尽情抒发心中的爱国之情。

最终,东岳观镇选手卓文权和三官寺土家族乡选手李好获得歌手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