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胡大湘 编辑:王津 2019-09-30 15: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湘西经开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4.marked.jpg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5.marked.jpg

升国旗。

6.marked.jpg

唱国歌。

红网时刻湘西9月30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胡大湘)9月30日,湘西经开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带领班子成员参加升旗仪式。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致辞。

仪式现场,全体成员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陈文君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湘西经开区更加美好,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生活美满。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执着坚守。她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而中国梦,要求我们必须一以贯之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湘西经开区创新发展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胡大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