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安开展大庆安保维稳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王津 2019-09-30 12: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41df78eb-45ef-47cb-9e76-781291e1802b.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9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和谐稳定,9月28日,泸溪公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安保维稳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前,该局成立了以副县长、局长张晓东为组长的集中清查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对行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晚8点整,行动领导小组一声令下,该局各警种200余名警力整装出击,对全县娱乐休闲场所,特别是KTV、宾馆、网吧等复杂场所,足浴、按摩等可能涉“毒黄赌”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通过定点执勤与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查处。通过统一清查行动,力争抓获一批涉“毒黄赌”人员、破获一批涉“毒黄赌”案件,消除和整改一批安全隐患,形成强大的严打、严防、严控、严查震慑氛围。

行动当晚,局领导实行分片包保,分别深入一线现场指挥并参与行动,警务督查大队进行专项督查。进一步严明了纪律,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

此次行动,共清查KTV17家,宾馆81家,网吧51家,足浴、按摩场所6家,破获诈骗案1起,刑拘犯罪嫌疑人1名,查处赌博案2起,查处违法人员8人;查获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酒驾5起,无证驾驶6起。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