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公安开展大庆安保维稳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编辑:王津 2019-09-30 12: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87f0eb3d-c609-4b7a-aa14-c02aab6ec4a8.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9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昀)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27日,永顺县公安局举全警之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大庆安保维稳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0b273ee9-2dd5-466a-bf3e-1ebaefc72ac5.marked.jpg

行动前,为确保行动扎实开展,永顺县公安局成立了由副县长、局长田君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行动方案,并召开会议对行动时间、行动重点、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行动中,全体在家党委分工挂点负责,靠前指挥,督导落实。期间,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一行到一线看望慰问参战民警。全体参战民警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围绕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问题隐患等进行地毯式清查整顿,同时在重点路段设卡,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面的持续平安稳定。

此次行动共出动民辅警、武警官兵600余人、警车68台,共清查宾馆、KTV、网吧、娱乐场所233家,中小学校、幼儿园100家,加油站10家,全县重点工程,涉爆单位、三区整治重点部位等25家(处),清理出租屋268家,共发现各类隐患130处,当场整改80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0份。清理涉爆作业人员52人,取缔麻将场馆15家,销毁麻将机32台,盘查300余人,教育训诫20人,收缴过期非电雷管3205发,导爆索150米,烟花爆竹55箱,来源不明的白板猪肉12斤,炸药0.6公斤。破获刑事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受理行政案件29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2人,强制戒毒3人。查处酒驾17起,超载24起,国省干道交通秩序整治103起,假牌1起,套牌3起。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