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龙坳村举行"一创多评"文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奥 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19-09-30 23: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9月30日上午,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举行“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龙坳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一创多评”文艺活动。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龙奥 记者 吴公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国人中国字”舞蹈、“呼伦贝尔大草原”独唱……9月30日上午,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举行“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一创多评”文艺活动,100多名村民群众参加。

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报告了龙坳村发展情况和奋斗目标,驻村大队长发布了龙坳村《人居环境自治办法》和《村民安全自治公约》,组织了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演示,发布了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农民等名单。

龙坳村是2016年合并的大村,由原来的三个行政村合并组成,共辖43个村民组、4210人,耕地面积1500亩。全村共有87名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176户,贫困人口715人。

在脱贫攻坚中,龙坳村所有贫困户与村里的弘科稻田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产业扶贫协议,预计贫困户能得到143万元产业资金发展种植业。龙坳村党总支书记吴石林表示,全村将在2020年底前消除绝对贫困,同全国人民一道共赴小康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龙奥 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2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