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9-10-01 10: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ecd2efbe3e94a74a54a9f6497a118f7_??.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 周勇)金秋的冷水滩,彩旗飘扬,鲜花争艳,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国庆氛围。10月1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委书记何冲龙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升旗仪式。区领导施创太、秦少义、彭峰、黄燕玲、陈雄、许金善、李晓勇等出席。

上午8时,迎着朝霞、踏着军乐,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现场。国歌奏响,升旗手迎风振臂,国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冉冉升起。大家肃然而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明天更加美好!

d5e77c5a622dbe80175574c7acf5326_??.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何冲龙在致辞时说,回首过去,在历届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各项事业在前进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速,在提速中创新。冷水滩实现了从一个“科级小镇”向“中心城区”的巨变,实现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稳步增长、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层次提质优化、民生民办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成功创建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省市文明城市,有力提升了中心城区的美誉度。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力、团结奋斗。

何冲龙说,展望未来,全体干部职工要高举新时代伟大旗帜,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推动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为奋斗目标,突出“产业项目、城镇提质、三大攻坚、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社会创新治理、从严治党”七个重大任务,奋力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以“首善之位、首善之速、首善之质”为己任,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全市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征程中贡献冷水滩智慧、冷水滩力量。

升旗仪式后,各单位集中收看了国庆盛典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