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喜迎国庆 鲜花灯光装扮城市街景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2019-10-01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0ea7ea0139588f94349d369e9f157c8_??.jpg

冷水滩城区夜景。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王庚娣)10月1日,走在永州市冷水滩区的街头,大量鲜花、彩灯将中心城区装扮一新,一派喜庆洋洋的氛围。

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鲜花和绿植构成的雕塑生机盎然,“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等字样,彰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烘托出国庆的节日喜庆,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拍照留影。

在冷水滩区宋家洲,2.8万平方米的波斯菊花海彩绚丽;在冷水滩湘永路旁的长春花、龙船花,花开正艳,打造车流中的风景,同时还对主要广场路口进行亮化,以绚烂夜光点亮国庆夜晚。

冷水滩区园林处组织园林工人对城区道路和桥梁两侧、各主要路口、广场建设打造了17处园林街景,共栽摆了鲜花50万盆,主要为万寿菊、鸡冠花、孔雀草、长春花等时令花卉。栽植摆放后,园林工人将注重抓好鲜花的养护管理工作,安排专人定时浇水,及时清理枯枝败叶,保证花艳景美、景观长效。“冷水滩到处都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氛围,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我们也越来越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市民钟先生说。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