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胡晓建 编辑:陈纲 2019-10-01 14: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大祥区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5.png

区委书记黄艳娥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看。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胡晓建)10月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邵阳市大祥区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收看大会,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6.png

区纪委监委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70周年大会。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区委书记黄艳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等区领导来到区行政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和机关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直播。

??8.png

城南街道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png

中心街道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在收看完庆典大会直播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的发展定位,加快“四一三园”建设,推动大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胡晓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