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康晓乔 2019-10-01 17: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沅陵站记者 冯奎)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9月30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围绕新中国新湖南新怀化新沅陵70年辉煌成就、发展经验和历史使命作主题宣讲报告。

钦代寿指出,70年来,新中国取得了辉煌成就。这70年,是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的70年。中国人民用双手创造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奇迹,是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是一部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史诗。70年来,湖南实现了从贫困落后到全面小康、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内陆封闭到创新开放、从温饱不足到人民幸福的跨越。70年来,怀化实现了从发展边缘地带到湖南新增长极、从温饱不足到幸福指数一路攀升、从内陆封闭到全方位对外开放、从区域性整体贫困到全面脱贫摘帽的历史嬗变,孕育出新时代“甜甜的怀化”。70年来,沅陵儿女戮力同心、奋力前行,实现了经济社会新发展、县域产业新崛起、创新开放新发展、民生事业新提质。

钦代寿强调,壮丽70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始终高扬精神旗帜、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担当作为、抓住“关键少数”,为实现“一中心三基地”发展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沅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沅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