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国友人看完国庆大阅兵感叹:中国的飞速发展惊人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张雪 编辑:肖娟 2019-10-02 11: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许敏 通讯员 张雪)有人说,国庆假期是14亿中国人的狂欢。其实,不止如此,在华的诸多外国友人也一起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10月1日,看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的外国友人纷纷感叹:中国的发展惊人!

来自非洲加纳的Dut,最近在参加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培训班。他看完大阅兵后,直言“印象深刻”。他在朋友圈写道:“我惊叹于中国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和进步,每一位中国人都很热爱他们的祖国,而且,我感受到了每一位中国人都在为祖国的强大贡献着力量。”

111.jpg

看完大阅兵,外国朋友发了朋友圈。

Dut的老乡Michale也有同样的感触。他说:“这是一场多彩欢乐的盛世活动,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团结、发展与进步。其实,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这次来中国,真实地看到了中国的发展。”他还补充说,“其他国家都应该向中国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共同为祖国团结奋斗的奉献精神。”

222.jpg

外国友人一起观看国庆大阅兵。

培训班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纷纷表达了对中国的祝福。来自老挝的Chommany表示,中国真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祝愿中国繁荣昌盛!Chommany的同学Monica则表示,大阅兵太精彩了,展现了中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也见识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与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张雪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