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编辑:于佳丽 2019-10-02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10月1日,蓝山县在三蓝广场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蓝山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蓝山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10月1日,蓝山县三蓝广场,市民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绿色雕塑前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繁花锦簇喜迎国庆。10月1日,蓝山县在三蓝广场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升旗仪式。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杨康、黄安平等在家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

上午8点,升旗仪式开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徐徐上升,公安干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向国旗敬礼,其他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广场周围的群众纷纷驻足凝望国旗。

升旗仪式后,秦志军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蓝山历届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充分发扬“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蓝山精神,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的目标,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共同书写了新时代发展的蓝山新篇章。

秦志军说,今年来,全县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展现了新作为,在承接产业转移中抢占了新高地,在推动乡村振兴中描绘了新画卷,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激发了新活力,在改善民本民生中谱写了新篇章,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树立了新形象,全县上下呈现出干群齐心、百舸争流的大好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