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帆 姚懿恒 编辑:杨滋 2019-10-05 08: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帆 姚懿恒)10月4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到刘家坪白族乡、桥自弯镇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赵云海强调:国庆期间是特殊时期,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工作,维护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赵云海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监管,落实旅游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确保游客享受到全方位、优质、安全的服务。

在桥自弯镇,赵云海现场检查执法人员节假日值班执勤情况,了解专项整治工作进展。该镇为了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在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执勤的方式,逐一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检查,筑牢重点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防线。在云龙采石场,赵云海要求采石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采石场安全操作规程规范,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隐患按要求整改到位;安监站要加强企业监管力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督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当天,赵云海还查看了桥自弯镇马路市场,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尽早做好前期选址工作,制定出详细的方案;相关部门将辖区内马路市场情况摸清、摸准后,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尽快拿出马路市场搬迁方案;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吸取民间资本,推动市场化建设;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将市场整治工作列入常态化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责任到人,坚决确保沿线群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帆 姚懿恒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5/6087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