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 | 武陵源交警热心助民获感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陈纲 2019-10-05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使用警车将游客送往医院。

游客的感谢短信。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5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 康倩)“谢谢警官,幸好送来的及时,我家小孩子情况比较稳定,由衷的表示感谢……”10月3日23时23分,贵州省遵义市王某发来的感谢短信,表达了对景区交警热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10月3日晚上19时30分左右,武陵源核心景区标志门路段,正直游客下山高峰期,交通民警一边引导车辆有序通行,一边维护正在路边步行的游客安全。突然,一名女性游客抱着一名小孩求助交警医院的位置,看着游客一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执勤交警立刻使用警车将小孩一家送往最近的军地医院检查。

王某一家来自贵州省遵义市,因小孩突发高烧,又对武陵源景区不熟悉,所以才会求助警察。虽然其家人不住地表示感谢,但执勤交警把王某的小孩送到医院后又匆匆忙忙回到了执勤岗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5/6087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