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穿梭花海 放飞歌声与欢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杨滋 编辑:杨滋 2019-10-06 11: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5日,湖南省双峰县荷叶镇,人们在乡间侯府——富厚堂游玩。

10月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游客们徜徉于花海中。

10月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游客在花海中拍照游玩。

10月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游客们徜徉于花海中

10月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游客在花海中拍照游玩。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杨滋 通讯员 李建新)近年来,湖南省双峰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国庆期间,双峰县各乡村旅游景点游人如织,乡村旅游“热情”高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杨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8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