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游客晕倒 民警紧急救援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编辑:文建美 2019-10-06 13: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急救现场。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段韦)10月3日下午一点多,双牌县茶林镇桐子坳景区一名外地游客因身体不适晕倒,正在桐子坳景区执勤的茶林派出所民警龚双剑、黎广和辅警张小波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民警与景区工作人员一同找来担架和急救药品,对游客进行了急救。待附近卫生院医生赶到时,晕倒游客已恢复意识,后经医生检查已无大碍。

晕倒游客来自衡阳,此次与亲友一同前来桐子坳游玩。因天气炎热,不常饮酒的他在景区内贪凉多喝了几瓶冰啤酒,没想到刚走出检票口就感到不适昏倒在地。派出所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迅速的救援行动,获得了同行游客的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8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