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调研森林防火、巩固脱贫、旅游、党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罗伟 编辑:文建美 2019-10-06 13: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罗伟)10月5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前往双牌县茶林镇探花村、桐子坳村,泷泊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等地,实地调研森林防火、国庆旅游、巩固脱贫以及基层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与护林员交谈.JPG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左)与护林员交谈。

在茶林镇,苏小康亲切看望了正在值班值守的护林员,询问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目前辖区内的森林防火形势。苏小康指出,下半年高温少雨天气持续,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对禁火期野外用火的宣传执法,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与探花村党组织座谈.JPG

探花村座谈会现场。

在软弱涣散村探花村,苏小康与村党组织成员进行座谈,翻阅相关工作台账及整顿工作报告,了解目前村党组织整顿情况。苏小康希望组织部门、镇党委和工作队要认真帮助指导探花村党组织抓好整顿,按照“六个一”整顿具体措施,积极培养年轻后备党员和干部,进一步扩宽思路,全力发展集体经济。村党组织也要主动作为,建立相应工作协调机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周例会等制度,集中协调解决好村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照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实施好四议两公开,四会一约制度,形成良好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

网红草景区游人如织.JPG

游人如织的桐子坳景区。

在桐子坳村结对帮扶对象龙根宝家中,苏小康详细了解国庆期间他家的收入情况。龙根保高兴地说:”今年景区通过提质改造,种植的马鞭草、网红草、油葵,养殖的孔雀等填补了银杏叶未黄时的空当。现在每天游客络绎不绝,国庆几天,每天收入都有几千元,这一个多月差不多就有好几万元收入。”苏小康看到龙根保从过去的不自信,到现在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感到由衷高兴。他希望村党组织和工作队继续带领贫困户们做好旅游文章,巩固脱贫成果,致富奔小康。

随后,苏小康还前往桐子坳景区、泷泊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等地,察看景区规划建设以及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服务安保等情况。苏小康希望两个景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4A和3A景区创建,继续全力维护好国庆长假期间景区的安全,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舒心的环境,让他们国庆假期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罗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8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