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郭俊利 编辑:文建美 2019-10-06 14: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6日讯(通讯员 邓敏 郭俊利)近日,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成立。

据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个涵盖了传播思想理论、进行价值引领、服务人民群众的有形阵地,通过整合资源,建立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服务、文体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法律服务、卫生健康服务、乡风文明“八大”平台,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推进基层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依托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利契机,继续整合各方力量,打造新时代文明志愿者队伍,将实践中心建设成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文明建设阵地。”桂东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郭俊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8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