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深入推进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党纪政务处分5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钟治军 编辑:文建美 2019-10-06 15: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道县站通讯员 蒋晓国 钟治军)10月6日,据湖南省道县纪委监委透露,今年以来,道县结合本县实际,在市要求的7个方面整治内容基础上,将“项目资金”和“廉洁道县”列为工作内容。组织16个检查组对县环卫所、运管所等16个重点二级机构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压实各主管单位主体责任,从4月30日开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县专治办对二级机构整治中“三无”暨无问题、无线索和无整改的单位进行抽查。今年上半年,共抽查二级机构8个,发现问题线索58条,移交问题线索32个,立案8起,党纪政务处分5人,组织处理19人,其中辞退2人。

为强化监督,严格督办,道县按照“一周一调度、半月一督查、一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的方式对16个检查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调度,根据各检查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进度慢、成效不明显、“无问题无线索无问责”的二级机构的主管单位和集中检查组下发督办提醒函,并由县专治办组织人员对“三无”二级机构进行抽查。.严肃问责,建章立制。道县将所有的二级机构纳入廉洁机关建设,严格按照“四单一流程”,每个二级机构列出权力清单、风险清单、防控清单、责任清单和工作流程图,要求主管单位在5月底前对所属二级机构的财务进行全面清查,对不能发现问题、整治不彻底的二级机构,将由县纪委组织人员对该二级机构进行集中清理,对前后清查结果差距大的,不仅要追究该二级机构的责任,而且要上追一级。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钟治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