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修梅镇与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缔结友好镇街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涵 编辑:文建美 2019-10-08 11: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临澧站记者 蒋小涵)日前,临澧县修梅镇正式与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缔结友好镇街关系。其中,“红+绿”的特色旅游产业成为合作的重头戏。

暴风截图201993036088865_万能看图王副本.gif

临澧县修梅镇与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缔结友好镇街关系。

暴风截图201993035932661_万能看图王副本.gif

临澧县修梅镇与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缔结友好镇街关系。

双方商定,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修梅镇林伯渠故居及林伯渠生平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优势,在异地党性教育、中小学生研学、乡村休闲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利用辖区优质市场资源,为修梅镇相关企业提供对接平台,线上线下宣传推广修梅镇特色农业品牌,开展产销对接和贸易。双方还将在物流、交通区位等领域优势互补,推动两地资源、商品和产业的协同发展。

此次缔结友好镇街协议,也是临澧县大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重要创新举措之一。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不断借鉴引进先进改革经验、经济管理模式与生产技术,推动临澧高质量经济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推进,共同提高两地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涵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89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