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0-08 11: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近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现场调度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周宏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了解珊珀湖环境综合治理措施的落实情况。

张阳先后来到珊珀湖七号湿地、复兴闸、豆港泵站等地,详细了解了9月份两次安乡县委常委会研究关于珊珀湖环境综合治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张阳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落实,坚定珊珀湖环境整治的方向和目标不动摇,以主人翁的心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对待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落实,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要求,着眼长效、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强力推进,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确保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理措施抓落实,加速推进湿地建设、清淤晒塘、豆港泵站建设、湖底及沿岸的水生修复等工程,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珊珀湖治理工作任务。

张阳还对扬尘治理及秸秆禁烧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