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进驻(公开举报方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红网 编辑:张俊 2019-10-08 12: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湘潭市委统一部署,十二届湘潭市委第九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近日已全部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共巡察15家单位,其中部分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15家被巡察单位分别是湘潭广播电视大学、市信访局、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生态环境局、湘潭贸促会、市供销合作总社、湘潭经开区响水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昭山示范区昭山镇、湘潭教育学院、高新区板塘街道、高新区双马街道。

根据安排,本轮常规巡察将在被巡察单位、地区工作2个月左右,时间从进驻起到11月22日,并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附:十二届湘潭市委第九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QQ??20191008104003.jpg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红网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