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江头村把主题教育以夜谈会的形式开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朱清星 邓章敏 编辑:文建美 2019-10-08 12: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汝城县卢阳镇江头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镇驻村干部和帮扶单位干部,在“第一书记”带领下,组织第一批党员、村民代表共120余人,开展了以“我为家乡做贡献”为主题夜访座谈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朱清星 邓章敏)近日,汝城县卢阳镇江头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镇驻村干部和帮扶单位干部,在“第一书记”带领下,组织第一批党员、村民代表共120余人,开展了以“我为家乡做贡献”为主题夜访座谈活动,了解村民近况及秋收后打算,鼓励他们支持投身家乡建设。

据介绍,为抓住长期在外务工村民返乡探亲时机,补齐零距离聆听政策宣传少短板,村两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课堂直接设到村民家门口。村“第一书记”讲解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并与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党的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座谈内容全部送到百姓家门口。

2?.jpg

夜谈中干部与百姓们围绕“我为家乡作贡献”进行了深入交流。村民普遍表示,江头是他们的第一故乡,几年发展变化很大,他们虽在他乡务工,但心永远在江头,为使家乡更加幸福美丽平安,他们乐意为家乡做有意的事,积极帮助残弱困难邻居。座谈中,干部们认真询问在外务工村民状况及返乡后打算,了解了他们的困难诉求,并一一解答和提出建议,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解决他们困难,将加大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关怀力度,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通过夜访座谈活动,加深了干部与农民的互相了解,融洽了干群之间的感情,解决了农民生活中的部分困难,同时也让各个干部再次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朱清星 邓章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