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专家现场示范 贫困户国庆桃树剪枝忙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刘朝霞 谭倩 编辑:李覃梁 2019-10-09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2f.jpg

衡阳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黄春元为贫困户讲解桃树修剪的要点,并现场示范为大家答疑解惑。

1vb.jpg

新民村第三期桃树管理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0月9日讯(通讯员 陆意 刘朝霞 记者 谭倩)“咱们这桃树采取的是矮化密植法,那么中心主干要去掉,留3-4个主枝,每一个主枝上再留2-3个副枝,保证挂果后果实的品质。”10月6日,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民村扶贫工作队利用国庆假期,特请来了衡阳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黄春元为贫困户讲解桃树修剪的要点,并现场示范为大家答疑解惑。

2017年,新民村引进桃树种植项目,建桃花基地240余亩,共种植桃树15000余株。其中贫困户62户,共种植10000余株。为让大家熟悉掌握桃树种植的方法,工作队不定期邀请专家上门进行讲解和技术指导,并发放相关学习资料,通过现场学习观摩,让大家更快掌握技术要领。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刘朝霞 谭倩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