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依法临时查封两家休闲娱乐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编辑:文建美 2019-10-09 10: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日前,安乡县消防大队在对深柳镇保堤社区洞庭大道中段85号的紫艺阁茶楼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以下火灾隐患:三楼仅设置1部疏散楼梯;四楼西侧疏散楼梯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要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火警未处理;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

在对深柳镇深柳社区嘉德商贸城的安乡县嘉德红歌坊进行监督检查时,县消防大队发现该单位存在以下火灾隐患: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排烟系统、室内消火栓等;西南侧安全出口仅73厘米,东南侧安全出口仅79厘米,疏散通道最窄处仅66厘米,西南侧安全出口设置在公共厕所内;东南侧、西北侧安全出口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设置过高。

安乡县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向两家单位负责人指出和说明了相关隐患情况,依法责令单位进行整改。鉴于两场所存在的消防隐患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县消防大队依法对以上两家休闲娱乐场所实施了临时查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