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50届世界邮政日 株洲发出230件“彩虹邮包”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罗磊 编辑:谢羽 2019-10-09 11: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05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9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罗磊)今天是第50届世界邮政日,中国邮政集团株洲市分公司开展宣传活动,现场与市妇联和爱心企业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发出230件“彩虹邮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出席活动。

IMG_0072.JPG

“彩虹邮包”字典包。

据了解,“彩虹邮包”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在各级妇联、邮政分公司的积极组织下,已累计发出了11053件爱心邮包,惠及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万余人。“彩虹邮包”分字典包和美术包两种,精美的书包内除了字典、书籍,还有一张回音卡。收到“彩虹邮包”的儿童可通过填写回音卡的形式,向爱心捐赠人表达感谢。

株洲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殷爱民介绍,“彩虹邮包”全年都可发出。此次发出的230件“彩虹邮包”,由株洲邮政与爱心企业共同捐赠,将送至长岭中心小学以及炎陵、茶陵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手中。

IMG_0056.JPG

“彩虹邮包”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株洲邮政分公司还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智慧法院——邮政寄递一体化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依托互联网技术,让法院一体化平台与邮政速递物流网无缝对接,实现“法院专递”邮件全程信息、“法院专递回执”投递信息全程纪实及时反馈。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罗磊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