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生智: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桂阳站 编辑:文建美 2019-10-09 14: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 9月26日,县委书记彭生智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正和镇开展“抓党建强基础化矛盾促和谐”专题调研。

彭生智先后到正和镇联合村、正和村、阳山村,实地走访了解支村两委班子配备、工作开展和干部群众的诉求期盼等情况。

彭生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水平,增强责任感、担当意识。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下沉到村(社区)指导工作开展,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要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建立健全支村两委各项日常工作制度,班子成员要合理分工,经常性深入群众了解情况,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不完成任务不罢休的韧劲,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桂阳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