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于佳丽 2019-10-09 15: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gif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10月8日,道县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前一段时间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出席并讲话,各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6个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逐一对前一段时间各组的工作成效、亮点、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说明。

会议要求,各工作指导组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服从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统一执行,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有力有效地开展。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分类指导,传导压力、校正偏差、解决问题,全程参与所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督促单位主要负责人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上,做表率、带好头。要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工作要求,以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