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孝基金联合易裕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2019-10-09 18: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0.jpg

10月7日,易裕和联合孝基金推出两大主题敬老活动。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卢欣)“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每年的农历9月9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叫老人节。10月7日,易裕和联合孝基金推出两大主题敬老活动:在(重阳节)当天诚邀70岁(含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及老年证,到易裕和竹塘西路旗舰店免费品尝长寿面;慰问并邀请街道、社区的军属老人到店吃午餐。

活动现场,军属刘湘生等老年书法家纷纷现场泼墨,书写孝文化箴言。易裕和负责人易军说,作为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除专心打造长沙本土饮食文化,还要在重阳节积极开展敬老活动,特别是关心军烈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爱国情怀。孝基金副秘书长王泓霏表示,每年重阳节孝基金都会联合公益企业一起为老人们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