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市民热衷阅读红色书籍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 汪磊 编辑:文建美 2019-10-10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许文 汪磊)利用假期“充电”读书,成为一种新的度假模式,越来越受市民欢迎。近日,桂阳多家书店前来读书、购书的市民络绎不绝,而红色书籍受到不少读者青睐,销量十分可观。

市民在书店阅读。

在桂阳新华书店,红色书籍专区摆放着多种红色主题书籍,内容涵盖通俗政治理论读本、人物传记、历史风云等。有很多读者正在仔细翻阅,还有不少读者是来咨询批量订购的办理方法。

1570587172(1).jpg

书店的红色书籍专柜。

据工作人员介绍,书店目前最畅销的是《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丛书。

微信截图_20191009090352.png

市民阅读红色书籍。

不少购书的市民都表示,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可以对党和国家加深了解,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 汪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