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吴思静 2019-10-10 08: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73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0日讯(记者 凌雨晴)10月9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等。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并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是为了人民过“好日子”的思想,将压减一般性支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通知落实情况贯彻于主题教育四个环节的全过程;要真抓实管,大力推进十条措施的落实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对照措施,进行“回头看”和摸底梳理等工作;要严督细查,切实强化监督问责,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未落实的单位部门予以通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政治高度做好河长制工作;要突出务实工作举措,包括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功能性问题、河长制与污染防治工作相结合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做好严格的考核评比,市级层面要加强统筹,各县市区要承担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稳就业和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处置存量土地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湘潭市城区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实施细则》(审议稿);听取了关于2019年启动第二批智慧湘潭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