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总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谢羽 2019-10-10 10: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10月9日下午,衡南县总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0日讯(记者 谭倩)发挥衡商优势,聚力衡南发展。10月9日下午,衡南县总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布正式揭牌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衡南籍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商总商会发展事宜。

大会听取衡南县总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衡南县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第一届总商会第一会长、会长、理事等。华融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安荣当选为第一届总商会第一会长。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衡南籍商人已在广州、西安、东莞等地组建了近10家商会,共有会员单位近1000个,会员2000余人;涵盖生物科技、机械制造、五金机电、家具家电、建筑施工等30多个行业和领域,联系衡阳籍工商界人士超过3万人,吸纳社会就业20多万人;先后多批次组织参与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投入帮扶资金近1000万元。衡南县总商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助手”作用,凝聚乡贤力量,整合资金和资源,引领广大衡南商企继续做大做强,使非公有制经济成为助力衡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