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旅游盘点: 醴陵市接游客84.79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3.6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瑶瑶 李晨颐 刘斌 编辑:谢羽 2019-10-10 10: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醴陵站记者 邹瑶瑶 李晨颐 刘斌)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醴陵市接待游客84.79万人次,同比增长17.37%,旅游综合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26.21%。

为期6天的瓷博盛会是醴陵市国庆假期吸引游客的最大亮点。9月28日起,这里的展览展销持续火爆,1350个展位不断迎来采购高峰。

10月3日是瓷博会的最后一天,游客何女士特地从长沙赶来。她告诉记者:此行收获颇丰,与好友饱览这里的创意建筑,同时淘到了不少的好瓷器。

市民黄女士逛展的时候特地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她说:看到很多或精美、或庄重、或Q萌有趣的红色系列陶瓷,正好让孩子接受到一次红色教育。

记者了解到:瓷博会期间,展馆现场迎来的游客超过了30万人次。同时,李立三故居、耿传公祠、烈士陵园等红色景区同样人气爆棚,日均接待量都在8000人次以上。10月5日,来自茶陵的谭福华就特意带着女儿,来到醴陵市的烈士纪念馆参观。

在李立三故居,不少家长都有带上孩子,大家详细了解革命先辈为国奉献的事迹,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激情。

学生吴尊说: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邹瑶瑶 李晨颐 刘斌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