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第一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高爽 胡卫红 编辑:张俊 2019-10-10 17: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0日讯(通讯员 高爽 胡卫红)10月9日上午,为期5天的桃江县第一届全面依法治县骨干培训班在长沙同升湖人才培训基地开班。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法治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战略意义,系统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作为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推动者、实践者,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确保将其及时转化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内生动力与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举办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骨干培训班,就是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杜绝和纠正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作为一般性工作、阶段性工作来对待的思想,不断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实化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每项任务与每个环节,切实提升桃江法治建设的质量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分管法治建设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法律,熟练掌握法律;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捍卫法治尊严;带头厉行法治,坚决依法办事。培训期间,要结合今年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爽 胡卫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