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鲊埠回族乡1500亩油菜开展抽水灌溉保湿播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龚电明 编辑:张俊 2019-10-10 08: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984928c0-d01d-46df-aea8-6f67169d779d.marked.jpg

抽水灌溉。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龚电明)受秋季持续高温干旱少雨的影响,从9月30日开始至今,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在十里油菜花海项目区组织干部群众从附近港渠抽水,对已翻耕开沟的稻田灌溉浇水,以利土壤保湿播种齐苗,农技人员及时作好油菜田间技术指导。

鲊埠十里油菜花海项目是省农业农村厅稻油水旱轮作项目,有稻田面积1500亩,涉及军功咀、车门塅、颜溪、鲊埠社区和陶公庙5个村,受益农户超过600户。

记者从桃江县气象部门获悉,为了减少旱情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国庆期间,先后实施了两次人工增雨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龚电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