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送奖上门鼓舞士气 榜样力量指引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10-10 10: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10(1).jpg

洪江市公安局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启动以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工作主线,服务大局,提升效能,认真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广大民警、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在隐患排查、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10月8日-9日,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规定,洪江市公安局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进一步鼓励全市广大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忠诚履职,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为建设和谐平安新洪江市而奋斗。

简朴的送奖活动温暖了每位民警的心。受奖人员纷纷表示,局党委的关爱与肯定令人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敬业奉献和团结奋战的精神,为辖区平安幸福做出自己最大贡献。同时,该局号召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取长补短、主动作为,为洪江市公安工作做出更大努力。

此次“送奖上门”是洪江市公安局贯彻政治建警、关爱民警、从优待警、励警的具体举措,是对基层民警努力拼搏、忘我工作的肯定,由局领导给获奖民警送奖,增强了民警的仪式感、荣誉感,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奋进,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