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八届中国“畜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百余家重点参展企业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马丽红 2019-10-10 14: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44_??.jpg

10月10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畜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4-1_??.jpg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在致辞中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利,布局非常合理”。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陈雪骅)10月10日上午,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20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畜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百余家畜博会重点参展企业应邀参加。

新闻发布会针对第十八届畜博会的展馆面积(13万平方米)、展区规划、重点展示、配套会议、展会服务、互联网应用(订展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使参展商及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2020年畜博会,不断提升优化展会品质。

畜博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并承办,被业内人士亲切地称为“全国会”,是目前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国际畜牧业综合类展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近年来每年参展企业1200余家,参展面积13万平方米以上,专业观众人数突破9万人,参会总人次18万以上。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贸促会5A级展会认证,系商务部重点联系展会。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为发布会致辞,他说自己是第一次来长沙,“到了这里后,感觉场馆周边交通便利,展馆布局非常合理,从目前情况看,能够为大家提供好服务”,他勉励参展商“把成果充分展示出来,把面积弄大一点”。

李希荣说每届畜博会“都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他表示对2020年畜博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希望所有参展商在2020年畜博会上“能够展示精彩战绩、收获累累硕果”。

QQ??20191010143134.jpg

会旗交接仪式。

长沙市政府会展办主任陈树中在欢迎词中说,长沙是网红城市,交通便利,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每年都举办很多大型展会,办展经验丰富,相信能提供较高质量的展会及配套服务。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周刚对会展中心服务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了讲解。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展部主任杨平总结了第十七届博览会及第十八届展会规划和亮点。最后,由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沈力将畜博会会旗经李希荣转交给陈树中,至此,2020年畜博会正式落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第十八届(2020)畜博会将于2020年5月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