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快速救援,母子平安,给交警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杨学彪 编辑:康晓乔 2019-10-10 17: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10(2).jpg

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民警辅警积极帮助,快速将一位因早产大出血的孕妇送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杨学彪)10月9日,警报声鸣响的警车在安江往怀化高速路的车流中穿梭,一辆急救车紧跟警车后面。这是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民警辅警积极帮助,快速将一位因早产大出血的孕妇送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确保母子平安的一个画面。当地群众对人民警察热心帮助、积极救援的行为给予了高度好评。

9日上午11时,洪江市塘湾镇老百姓易某平因为妻子怀孕早产大出血,需要紧急转院去怀化抢救,情况十分紧急,他想到了人民警察,于是来到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将情况说明后希望公安民警能够帮忙。了解相关情况后,该中队民警迅速赶到医疗部门对情况进行核实,发现病人情况危重,于是一边将情况上报相关领导,一边联系路经地段的交警帮忙疏导交通。随后,民警辅警和家属一起将孕妇送往救护车上,并护送救护车前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原本从洪江市塘湾镇到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由于大家齐心协力,不到40分钟就安全抵达目的地。到达医院后,民警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和医生、家属们一起将高危孕妇送往抢救室。因抢救及时,易某平的妻子平安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听到母子平安的消息,该局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民警辅警们松了一口气。9日傍晚7时,易某平及其家属拨通了民警向辉的电话,对民警辅警全力以赴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杨学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