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醴陵:新兵回访,搞好“三服务”,做到“三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余 周亮 编辑:谢羽 2019-10-10 17: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醴陵市人武部走入各地军营进行服务工作。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余 周亮)湖南醴陵市今年有325名新兵奔赴全国各地,现在正是新兵适应的困难期,部队了解新兵的关键期、新兵家长对孩子的挂念期。作为掌握新兵家庭、思想、役前训练等方面第一手资料的“娘家人”,醴陵市人武部担负起为新兵、部队、新兵家长三服务的责任使命。醴陵市人武部部长李云星带领着征兵骨干,马不停蹄地走入湖北孝感、江苏镇江、浙江杭州、福建福州等军营进行服务工作。

每到一个部队,他们一面为新兵带来了家乡父老乡亲的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发扬醴陵前辈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添光添彩添荣誉,期待着他们的喜报。一方面与带兵骨干座谈,把每一名醴陵籍新兵役前训练、家庭状况、性格特点等详细情况制作成资料卡片提供给部队,帮助一线带兵人更好地开展教育训练;另一方面为新兵拍照留念,记录对父母的话,在符合规定的情况,回到家乡后为每名新兵家长送上一张在部队的照片,报平安、解思念。

李云星表示,走入军营开展新兵回访工作,既是完成年度征兵的重要一环,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实地走访服务,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抓实工作重心,向官兵服务、备战打仗聚焦,确实做到“三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余 周亮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