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2019-10-11 0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61437c1dc5e14dc1160d290a20fcd8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江南好)10月10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副县长蒋爱先、何彩玲、廖卫平、罗轩、唐红星、陈爱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双牌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和关于保障全县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

肖质彬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债券申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批次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把握机遇,增强敏锐性,掌握政策新要求,积极谋划包装大项目、好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资金;要学习借鉴精准扶贫经验做法,建立滚动接续的项目库,不断提高争取项目的“命中率”,要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解决短板问题、精准推进项目建设,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