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加快项目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10-11 08: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10月10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长湖片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排忧解难。他指出,要把执行力作为检验干部工作能力的“试金石”,以最强担当抓好项目建设,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长湖新区”奠定基础。区领导唐仕龙、阳宏伟、谢铷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何时能开门营业?”在华南城市广场项目现场,主体建设工程已经完成,装修扫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周法清与项目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设施建设、商铺装修、招商引资等情况,要求项目进一步优化通风、消防等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他指出,华南城市广场项目位置好,体量大,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长湖片区作为城市核心商圈的功能。要加大支持力度,做好项目服务,全力推动华南城市广场项目早日建成营业。

“教学楼外墙红棕配色很漂亮,整个教学楼显得温暖明亮。”一到红银小学建设工地,周法清就被漂亮的校舍所吸引,带头走进教学楼,认真查看教室、实验室、厕所等功能布局和建设质量。他叮嘱项目负责人,学校建设事关百姓福祉,要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教育发展,合力做好学校道路、地下管网等后期建设工作,确保红银小学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当天,周法清还调研了船山公馆、大立片棚改项目、冠都A5、松亭80亩安置地、长湖片棚改一期等项目。他要求,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严格标准,规范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投产见效。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