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王家坪镇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9-10-11 09: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1080623.jpg

朱法栋深入王家坪镇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0月1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王家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调研,就主题教育工作、乡村旅游发展进行指导。

在马头溪村,朱法栋走进农家客栈了解卫生环境及接待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游步道、自行车游道等配套设施修建完善情况。“目前旅游项目有哪些?接待收入如何?”在石堰坪村,朱法栋向村部工作人员了解旅游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实地察看古寨保护现状。座谈会上,朱法栋听取了王家坪镇政府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发展好乡村旅游与基层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朱法栋要求,乡镇、村居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做好文化传承、生态环境保护,以旅游带动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旅游环境持续改善;要做好新形势下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和幸福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