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双朱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陶威 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2019-10-11 11: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宁乡站记者 陶威 刘石江)通过宁乡市公路养护中心近全力奋战,宁乡双朱公路提质改造工程于日前完工,让这条民生路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

微信图片_20191011102435.jpg

大型摊铺机隆隆作业。

近日,在宁乡市双江口镇槎梓桥村,大型摊铺机隆隆作业,运送沥青混凝土的货车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正在忙着为双朱公路最后一段路面摊铺第二层沥青混凝土。当天,该公路的路面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微信图片_201910111024351.jpg

宁乡市公路养护中心启动双朱公路路面改造工程。

据悉,今年8月底,宁乡市公路养护中心启动双朱公路路面改造工程。该工程涉及双江口镇朱良和槎梓桥两个村,全长7.5公里,对路面进行挖补加宽处理,从5米增宽至6~7.4米,采用板底压浆和抗裂贴加钢丝网工艺,改水泥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施工期间,为减少对沿线居民和企业出行的影响,施工单位连续14天加班施工。路宽了好走了,不但改善了居民出行条件、美化了乡村环境,同时将带动当地乡村振兴,为沿线村产业项目发展铺就致富路。

“这条路好走了,对我们牧场来说是个好消息,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湖南优卓牧业生态牧场场长冯柏林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陶威 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