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茶山镇上湖村:加强基层班子建设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匡凤 刘林真 编辑:姜珊 2019-10-11 10: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醴陵站记者 匡凤 刘林真)醴陵市茶山镇上湖村的刘海南最近一段时间满心期待:在镇、村两级的帮助下,他们家的老房子正在扩建,不久就可以住上新房。

刘海南今年75岁,一家4口人。大儿子刘迎春正在读书,小女儿和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全家挤在一间破旧狭小的房子里。前段时间,村上30多名党员自发捐款10500元,为他家扩建一间卧室、厨房和卫生间。

茶山镇上湖村的刘海南说:“没有这间房,我们几个人就是挤在只有十几平方米的房子里面。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社会对我的帮助。”

帮助刘海南家扩建房子,正是上湖村强化基层班子建设采取的实际举措之一。之前,由于班子不团结、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该村被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通过加强基层班子建设,以及抓思想教育、抓作风转变、抓民生难点等举措,上湖村去年10月已经成功摘帽。现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越来越好。该村最大的村民小组徐家垅道路不足2米宽,影响附近村民出行,群众反映强烈。镇、村两级多方努力后,道路成功拓宽。对此,村民一致点赞。

茶山镇副镇长、上湖村党支部书记赵红兵表示,要结合三严三实,包括这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它与当前工作,跟党员身上、支部身上存在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边学边改,边查边改。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匡凤 刘林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