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70名急需紧缺人才奔赴教育医疗农业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良 编辑:于佳丽 2019-10-11 10: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7.marked.jpg

2019年湘西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上岗培训会举行。

8.marked.jpg

2019年引进部属院校师范生代表杨银发言。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国良)“感谢湘西州给了我这样一个回报家乡的机会,我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部属院校免费师范生杨银深有感触地说。

10月10日,湘西州召开事业单位引进教育、医卫、农业类急需紧缺人才岗前培训会,7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即将奔赴州、县各级工作岗位。培训会上,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州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围绕解读人才政策、交流工作经验做了岗前动员,4名引进人才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展示了引进人才扎根湘西、服务湘西的责任担当,表达了在湘西建功立业的真切期盼。

2010年以来,湘西州大力实施高层次、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程,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累计引进硕士以上高学历、高层次人才691人。2018年以来,湘西州转变人才引进模式,将急需紧缺领域引进本科层次优秀人才需求纳入了引才范围,将优惠政策向本科一批毕业生和部属院校免费师范生拓展,同时向用人单位“放权”,鼓励自主选才、引才。近年,州农科院、州民族中学、州人民医院、州民族中医院等单位相继赴广州、武汉、长沙等地“上门”招才,“靶向”引才。2019年仅湘西州民族中学就引进部署院校免费师范生12名,比往年翻了一番。

今后,湘西州将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放活”用人单位引才自主权,实施上门宣传发动、异地集中考核等更加灵活、有效的引才措施,提升引才成功率,进一步壮大急需紧缺人才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