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华都小学近千名师生共上禁毒课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19-10-11 15: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潘登)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为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的能力,10月10日下午,鹤城区禁毒办联合鹤城区禁毒协会来到怀化市华都小学,给全校近千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讲课现场_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鹤城区禁毒办联合鹤城区禁毒协会来到怀化市华都小学,给全校近千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课堂上,禁毒志愿者讲师首先教同学们认识毒品,如何分辨毒品,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然后通过多媒体播放禁毒短片让同学们了解毒品使人成瘾的原理,提醒同学们在面对一些新奇的东西时不要贸然尝试,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好奇心理诱导其走上吸毒的不归路,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互动环节上,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讲述个人对毒品的认知,分享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的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