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红网冷水滩站 作者:钟玲玲 李青 编辑:姜珊 2019-10-11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钟玲玲 李青)日前,永州市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和市优抚医院医务人员到各乡镇、街道开展 “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医务人员来我家询问了我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用药情况,测量血压后给我开出了这些药品,都是免费的,还叮嘱我平时用药需要注意的事项,服务太好了!”83岁的吕盛余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他表示,上门送医送药活动让他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怀,同时非常感谢国家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

本次“关爱革命功臣送医送药”活动的主要优抚对象约为120人,包括在乡老复员军人、残疾退役军人、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及患有特殊疾病且行动不便的重点优抚对象,所有的医药费、检查费和治疗费全部免费,真正有效缓解了革命功臣“医疗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冷水滩站

作者:钟玲玲 李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