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六城同创”

来源:红网冷水滩站 作者:吴佳一 编辑:姜珊 2019-10-11 15: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e4a1273df03211ccdc87b75d48d6111_??.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冷水滩站通讯员 吴佳一)自7月永州市中心城区“六城同创”战役全面打响以来,冷水滩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全力配合,深入实施永州市、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决策部署,对冷水滩中心城区六个老旧社区开展线路美化改造工作。

改造涉及建都超市农贸市场、伍家院、西冲塘、白竹亭、活龙井、下河线六个社区,针对这些老旧社区存在的电力线路老化、杂乱、强弱电线路混拉混搭、台区过载、电杆占道等有安全隐患并且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为了减少线路改造工作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冷水滩供电公司采取白天不停电基建作业,夜间零点施工的方式,多个施工队多点同时作业,确保改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建都超市农贸市场线路改造工作,伍家院社区线路改造已接近尾声,整改低压线路2300米,拆除迁移电杆8根,增加变压器1台,增加容量630千伏安。预计在12月底之前,六个社区的电力线路改造工作将全部完工。

来源:红网冷水滩站

作者:吴佳一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