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广场舞社会团体爱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播体操”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姜珊 2019-10-11 15: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这一个是歌好,形式好,歌唱祖国;再一个这广播体操特别新颖,不比一般的广播体操,我们大家都很喜欢。”“我们会进社区,进乡镇,还有这些广场舞的社会团体,都让她们学会,让大家一起跳。”爱好广场舞人士纷纷说。

连日来,宁远县积极推广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播体操”,因独具湖湘特色,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这套广播体操是由省群艺馆编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词语为主题,分为13个章节,时长9分钟,每一节拍都以不同湖湘特色进行展示,将主流文化与健身相结合、将舞蹈与广播操相结合,并融入民族民间舞蹈等多种元素,形式新颖,受到群众喜爱。

宁远县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这套核心价值观操在全县推广之后,将于11月底进行比赛,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